close

生活中是不是真的有很多「小確幸」呢?

我覺得是

之前一直不懂甚麼是「小確幸」

(希望你們不要偷偷碎碎念說小確幸都多久了現在才知道)

沒辦法

我就是有點後知後覺

 
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

不知道甚麼是小確幸

那現在就知道了

「小確幸」就是:『微小但確定的幸福』

 

常常很多人認為自己不快樂

我覺得 那是因為他們並沒有把

「短暫的快樂當成快樂」

 

想想小時候的我們

只要在地上撿到一塊錢

就會開心的跟別人炫耀好久

但現在

只會扭頭就走吧

 

會想打這篇是因為

剛剛把一直用不好連不上的無線網給連上了

心理對自己說:我是小天才開心了一下

這也是一個小確幸吧

『無意間找到的按鈕和選項 

會成為解開答案的關鍵』

 

要時時刻刻把小小的幸福和快樂累積起來

變成大大的滿足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幸福 微小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pig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