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看了ncis第四季第19集

人們總是會對「我愛你」三個字有所遲疑

因為她包裹著太多的情感

但是劇中有為探員說

「也許這句話很老套,但他卻是真的」

「生命很短暫,愛一個人就要告訴他」

 

我愛你,不論中英文都是三個字

簡單卻也不簡單

 

我們常在生活中

對一個親密的人發脾氣

但我們卻很少對我們親密的人說出「我愛你」

到時發現想說卻來不及說而後悔

 

看了這集有點感觸

也因為要上大學

就要離開家去到一個不熟悉的地方

覺得好像很少對爸爸說出我愛你或謝謝你

 

看完後

對自己說

「希望可以珍惜愛你的人,說我愛你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pig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